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心痛











有的人死了,但他还活着; 有的人活着,但她却死了。

4 条评论:

匿名 说...

I can't figure out how to do it with my yahoo profile. I can't upload with just my iPhone and my laptop Does not have Internet.



________________
[url=http://unlockiphone22.com]unlock iphone[/url]

Unknown 说...

“華基政黨能否有效為華社爭取權益?”— 一个由《第十二届全国大专辩论会》 与星洲日报联办的政治講座。
主讲人:王乃志,潘俭伟,胡渐彪,张念群
欲知更多详情,请加入全辩面子书 或浏览全辩的官方网站:www. quanbian.net

匿名 说...

你完成了一些很好的点那里。我做了主题搜索,发现大部分人将与您的博客有相同的看法。

匿名 说...

交配。此博客是惊人的。我怎样才能使它看起来这个好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