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星期四

回归


离开了这么久 也总该回来了

蜘蛛在房里 结起了网
在 心房里

屈指才惊觉 两百多个日子已飞逝
想抓 但抓不住
有些东西会从你身边 悄悄的溜走
当你蓦然回首 它仍在灯火阑珊处
但 那已是另一个国度

xxx xxx xxx

过年,回到公公家,
少了城市的喧嚣,
但多了堂弟妹们的嬉戏笑闹声,
在简陋的木板屋四周, 游走。

小孩都长大了,公公婆婆却老了。
发现, 我开始要担当起好多的责任了。
以前, 是小鬼头老大,只要带大家玩烟火燃炮竹堆泥沙...
但现在... 婶婶说,明年就我也要负责买鲍鱼了 @_@

今年没有去海边,没有炸蚂蚁窝,没有拍照。
但还是吃了很多的螃蟹,大虾, 和两片足足有2mm“厚”的鲍鱼... ..

xxx xxx xxx

初三,是理五的日子。
发现,我很公平,
不管你是在台湾 澳洲 印度 吉隆坡 新山 还是我家附近,
我们也都只是聚会时 才见一次面。
每一次的短聚,大家都忙着更新 我们班谁出国了 谁踏入社会了 谁谁分手了 谁人订婚了 谁人当妈妈了... ...
这样的关心和38,牵引着每一个人。

有些人话不多,有些anti social 的, 但能来的大家还是都到了。
10聚会,11点多,人才陆陆续续的来到,大家都不约而同的 故意迟到,
会心一笑, 大家心有灵犀。

终于看到了美雯的B B。
看着妈妈娇小的身形和宝宝健硕的体形,
年轻妈妈与嗷嗷待哺的小生命,
心理浮起了一股 敬佩... ...
美雯派红包时,骚动!
有的心虚,有者不知所措。
昔日同窗派的红包,好难得,好珍贵。
友人笑说,再多两年,别人都嫁了如果她还没人要,聚会她就不来了... ...
这个红包,把大家带到了现实。
" 宝宝,希望叔叔阿姨临时拼凑的大红包,能让你健健康康,快高长大。
也许再过几年当你会天真地大喊 叔叔阿姨时,
再没人敢去你家了... ... "

也许是意犹未尽,第二天又搞了一个小聚会。
戏看不成,反而唱了很贵的K。
不管会不会唱,俊辉一直抢唛,
害我没机会和艾玲情歌对唱。
臭王X蛋!
很贵,但很开心。

不甘心,第三天终于看了电影。
没有无知少女的仰慕。
喜欢音乐就能做音乐,拍音乐,
喜欢篮球,功夫,就拍功夫篮球,
有多少人能像他这样幸运??

喝了咖啡,是该 散场了。
明白,最少也要一年后,
才有可能再相聚了。
大家又各自的在继续的过着 没有交集的日子,
忙 茫 盲 ,
偶尔网上哈拉两句。
然后,等待着 某个良程吉日,
又再一次的聚集于地球上的某一处。



xxx xxx xxx

最后一个学期了
得珍惜 得加油
快乐的事
总会有

对了,今天是情人节。
一个你个人无法决定浪漫,还是悲伤的日子。
祝你 没有悲伤... ...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情人节快乐

其实
一直 很感谢你们
让我 感觉到
我还是 很喜欢 过年期间

一起加油

匿名 说...

Finally update already...

匿名 说...

f你
要唱开口说嘛,我会让的,我唱到很累的说

匿名 说...

只是让你知道我一直有在看……
可是你真得很久才更新……